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程特色

*畢業後授予「管理學學士」學位(同一般大學文憑)。 *專業科目以全英文授課。

*畢業前須至少出國研修一學年,建議以攻讀國際雙學位為目標。

*本校獲國際交換學生計畫組織(ISEP)評選為台灣唯二會員學校,全球共有三百餘所ISEP會員學校、四百餘所姊妹校,與多所簽有雙聯學制合作關係的國外大學供學生選擇。

*本學程與國外大學簽訂雙聯學制合約,學生得以選擇攻讀「雙學士學位」(2+2 or 3+1)或是 「學士及碩士雙學位」(3+1+1)。合作學校含蓋美國、德國與英國。

*提供留學輔導課程,讓學生能在充足的資訊下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交換學校,並由專責單位411遊留學中心協助學生辦理申請留學相關事宜。

*提供多元化跨領域學分學程,並與外語教學中心規劃一系列英語(文)加強課程以提升學生英語(文)溝通能力。

*提供三重學習品保機制,協助同學快速進入狀況。

學習三重品保

瀏覽數: